Monday, March 16, 2009

找寻自己,改变自己

回想以往辩论的日子,
仍记得教练和学长们在评论我时都说
“你整体ok,不过就是没有风格。”

风格,
我每次都在问自己和别人,什么是风格?
“风格就是你自己。”
这都是我得到的答案...
对我来说,这答案可真的很玄...

现在的我,开始明白了...
一直以来,因为担心犯错,因为担心被别人指责,因为种种的担心...
我一直都以前辈们为榜样,
我...
模仿他们的思维,
模仿他们的语气,
模仿他们的待人处世,
几乎可以说,我模仿他们的一切。
我就好像一个复印机,把他们的人格印在自己的身上。

现在的我也不例外,
就连我大学的朋友也会说我说话的语气很想某某医生,
我的行为举止很像某某人..

而我,
也就一直在这些“某某人”中,
成了他们的影子...

或许这是我其中的一个优点吧?!
因为,只要和我相处久的人,我都会有几分性格是和他相似地...
而这些性格,是我之前所没有的。

够了,
我不想再成为谁谁的影子,
我也不想每次委屈求全,
我也不想什么东西都跟着惯例,
毕竟,不管我怎么做,还是会有人不开心,还是会有人不满的..
我要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找寻自己,改变自己 :)



4 comments:

  1. 我来咯~
    嘻嘻!不好意思啦,那么迟才来捧场~
    有没有想念我啊?
    既然你作出了决定,我想你会尽力做到的^^**
    加油咯~!

    +吖ann+

    ReplyDelete
  2. ann ann:
    哈哈,没关系,那就记得多来捧场了! :)
    当然有想念你啊,怎会不想你哦 =.=''
    你也是,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hi!just be yourself,your heart will lead you..=)

    ReplyDelete